党委常委、组织部长于建江为我校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发布人:dsadmin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871

12月1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于建江在新长校区行政楼B423为我校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讲授“新时代党的建设新部署”党课,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新部署。

于建江指出,首先要深刻认识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意义。推进伟大工程不仅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还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兴衰成败,更是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根本保证,必须要持之以恒,善作善成。

接着,于建江说明了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新部署的重要内容。在八个方面的重点任务中,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是最为重要的。

之后,于建江指出要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必须要把握“七个深刻领会”,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必须要坚持六个统一,纠正四风,强化作风建设,要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最后,他勉励教职工积极分子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