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建江解读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发布人:dsadmin  发布时间:2023-04-01   浏览次数:14

        3月29日下午,我校2023年春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专题党课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党课以“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主题学校党委副书记于建江应邀主讲。

        于建江从党的二十大讲起新时代党的建设重大意义新时代党的建设主要内容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方面展开讲解。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要始终赢得人民拥护,巩固长期执政地位,必须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于建江强调,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鲜明的政治品格,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强大的政治优势。新时代党的建设主要内容是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

相关学院通过线上方式同步开展学习。本次党课有助于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广大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