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戴斌荣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发布人:dsadmin  发布时间:2023-04-01   浏览次数:15

        3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戴斌荣在新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为我校2023年春学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本次党课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立志做新时代好青年》的主题召开。戴斌荣从深思熟虑:党的二十大报告、扬帆起航:2023年全国两会巡礼、牢记嘱托:习近平总书记关爱青年、躬身实践:立志做新时代好青年等方面展开,带领全体积极分子认真研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体会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戴书记要求广大入党积极分子,深刻贯彻党的二十大和2023全国两会精神,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弘扬伟大民族精神,不忘初心、珍惜韶华、奋发有为,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历史重任,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他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对党的认识,在实践中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早日锻炼成合格的共产党员。

       相关学院通过线上方式同步开展学习。本次的党课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加深了他们对党的纪律的了解与认识,提高了他们用实际行动争取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积极性,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明确努力方向,端正学习态度,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