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雅丽为党员发展对象讲授政治规矩和纪律专题党课
发布人:dsadmin  发布时间:2023-05-06   浏览次数:10

 4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韩雅丽在新长校区音乐厅为2023年春学期党员发展对象作“政治规矩和纪律”专题讲课。  

  韩雅丽详细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主要内容与基本要点,围绕奉献、从政、用权、修身、齐家五个方面指出:作为发展对象,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授课现场,韩雅丽结合实际案例和详实的数据,以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授课方式,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形势。最后,韩雅丽指出,希望发展对象坚定理想信念、常怀律己之心,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自觉遵守党的纪律,严以律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