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广飞为发展对象解读: 践行党员标准 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发布人:dsadmin  发布时间:2023-05-11   浏览次数:10

2023年5月10日下午,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广飞教授在新长校区音乐厅为发展对象作《践行党员标准  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报告。

首先,王广飞从党员”“党员标准”“新时代”“合格党员等关键词出发,引导发展对象了解共产党员是什么、为什么要争做新时合格党员如何践行党员标准,做合格党员角度出发引导发展对象纯洁入党动机从思想上入党履行入党手续从组织上入党践行党员标准从行动上入党。王广飞指出,发展对象应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对党的理性认识,积极实践,主动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切实把握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牢固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把对共产主义的初步认识转化为坚定的信仰、信念、信心,转化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自觉行动。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进一步坚定信仰,提升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