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2023年春学期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培训
发布人:dsadmin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467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升我校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的业务素质与能力水平,2023518日下午,我校邀请了省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桑学成教授在新长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作《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专题报告。

桑学成校长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是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历史、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把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向纵深推进等三方面为大家展开讲解,并指出作为新时代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强化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强化党性修养,在自我革新上做表率,在砥砺初心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在培训现场,桑校长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幽默风趣、高瞻远瞩,为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们上了生动一课。各学院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们纷纷表示,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保持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勇于自我革命赢得永葆先进纯洁的历史主动,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