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宏如为我校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发布人:dsadmin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2023年5月下旬,学校党校副校长、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组织部副部长程宏如教授在我校新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围绕“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程校长从“彭湃的选择”案例引入,提出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的重要性,重点围绕申请入党的条件、党员的基本条件、党员的义务、党员的权力等方面展开讲解。程校长结合大学生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应明确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明确新时代党员权利义务要求。

在授课期间,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听讲、做笔记,他们深刻认识到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心,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党员权利与义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义务、落实党员责任,以青春之身践党之责,以青春之责汇党之力,以青春之力行党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