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徐建兵为2023年秋学期发展对象进行专题授课
发布人:dsadmin  发布时间:2023-10-30   浏览次数:14

2023年10月25日下午,盐城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室主任徐建兵教授在新长校区音乐厅为本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开展《弘扬革命精神  感悟初心使命—解读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专题讲座。

徐建兵从根与魂——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价值所在源与流——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血脉承继”“变与常——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丰富内涵承与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传承弘扬方面进行讲解。徐建兵强调,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之所以能够跨越时空、代代传承、与时俱进,就是因为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有着赓续不觉、绵延相传的血脉基因与奋斗密码。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的来源、内涵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深化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增强党性觉悟,努力学习,练好本领,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撰稿:言是传媒 蒋萌 李垚